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全新昂希诺官图发布 造型更运动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2-19 12:48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通过相关渠道获悉,现代发布了一组全新KONA(国内对应车型为昂希诺)的车型官图,这款车是由北京现代国产销售,预计在不久的将来会迎来改款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主要的变化集中在前脸,换搭了全新的分体式大灯组,LED日行灯变得更为纤细,看起来也是非常时尚又略带可爱的风格。格栅采用大嘴式的造型,内部由网格状装饰组成,同时车头下方的保险杠护板与轮眉相连,仿佛是一件独具特色的坚固铠甲。而车顶引擎盖延伸至中间,整体造型赋予强大的力量感。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设计较为简洁圆润,看上去非常的时尚小巧,突出的轮拱设计也是十分硬朗。尾部造型富有很强的层次感,搭配上犀利的细长尾灯组,进一步提升了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基本延续了现款车的设计,与现款车型相比差别不是不大。内部配有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和带GPS导航的10.25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同时增加了手机蓝牙钥匙功能。另外,中控台下方的储物区换装了全新设计,并提供无线充电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6T涡轮增压和2.0L自然吸气两种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45kW和110kW,峰值扭矩为264.4N·m和179N·m。传动系统部分,前者匹配EcoShift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后者则匹配Smartstream智能变速箱(IVT)。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