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定名为星越L 吉利KX11低伪装实拍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2-19 08:48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吉利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SUV车型KX11的中文名,新车将命名为“星越L”,计划于今年上半年上市。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了新车的低伪装实拍图,车头位置已经褪去了大部分伪装,实车细节显露无疑,预示新车距离上市日期已经不远。

  从实拍图来看,新车整体造型与此前的官图及工信部申报图保持一致。前脸部分采用了吉利4.0时代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多边形进气格栅向内凹陷,内部配备了直瀑式镀铬装饰,边缘还增加了粗壮的镀铬饰条,搭配造型犀利的LED大灯,视觉冲击力十足。下格栅造型较为复杂,采用分层式的结构,上半部分呈哑铃状,并配备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下半部分则采用了扁平的梯形下格栅设计,并配备了哑光银色前唇,层次感较强。

  侧面采用方正的轮廓设计,同时线条也相当凌厉,强调力量感。尾部参考此前的申报图,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结构,同时内部灯组设计也较为复杂。后保险杠部分与车头相呼应,立体感与运动感兼备。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的谍照,新车配备了三屏系统,中控部分采用嵌入式双屏组合,搭配全液晶仪表,科技氛围浓厚。此外,新车方向盘、电子挡杆等造型则与星瑞保持高度相似,质感出色。

  新车基于吉利最新的CMA架构打造,动力方面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中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38马力和218马力,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或是8A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