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迈凯伦新年货来啦 混动超跑Artura官图解析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2-19 09:02作者:谢庆宝编辑:赵月

  在超跑圈中,有着这样的一个梗,就是“你永远买不到最新的迈凯伦”。 这主要是因为,迈凯伦的新车(除Hypercar F1、P1和Senna这样的限量车型)保值率一直不如法拉利或保时捷等车企的同类车型,更别提升值了。这样的因素导致超跑消费者不愿意购买,毕竟最新最强的车型总是在下一年登场。

  北京时间2月17日,迈凯伦正式发布了全新混动超跑——Artura,新车是首款基于全新迈凯伦轻量化碳纤维架构(MCLA)打造的车型,搭载了一套由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构成的混动系统。迈凯伦Artura目前已开启预订,预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交付。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这款全新混动超跑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