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前格栅有所区分 全新丰田86渲染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2-19 08:48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一代丰田86最新渲染图,而基于同平台打造的兄弟车型全新斯巴鲁BRZ已于前不久正式发布,根据两者亲密的关系,我们能够猜测到诸多共同之处。此外,全新丰田86有望于2021年5月正式发布。

全新丰田86最新渲染图

全新丰田86前杠专利图

全新斯巴鲁BRZ

  此次曝光的渲染图其实是根据此前曝光的前杠专利图绘制而成,新车前脸将采用蜂窝状进气格栅,与全新斯巴鲁BRZ的横向六边形进气格栅有所不同。此外,全新丰田86格栅两侧还将配备了“L”型黑色处理的饰板,使得前脸极具视觉冲击力。

全新斯巴鲁BRZ

  内饰方面,参考丰田86和斯巴鲁BRZ上一代车型来看,全新丰田86也将于全新斯巴鲁BRZ保持一致,将配备相同的8英寸中控屏和7英寸的数字仪表盘。

  动力方面,丰田全新一代86预计采用全新斯巴鲁BRZ相同动力总成,搭载2.4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249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