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奔驰SL谍照曝光 或于2021年内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2-18 12:14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奔驰SL的路试谍照图,新车采用了奔驰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并采用了软顶敞篷结构。据悉,新车预计将于2021年年内上市,动力上新车或将搭载4.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从目前曝光的最新谍照图来看,全新奔驰SL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思路,依旧保留了修长车头和短翘的车尾,视觉效果非常动感,同时也致敬了经典的奔驰300 SL。此外,新车的中网和头灯均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圆润的尾部以及尾翼和尾灯造型,风格都与AMG GT相似。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配备更轻薄的软质顶配,车门则使用了电动弹出式门把手。

  此外,根据海外媒体透露,全新奔驰SL与AMG GT的关系非常密切,两者将共享底盘、转向系统等,为SL带来更加极致的操控体验。而在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最大功率或将达到810马力。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谍照来源:motor1)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