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NX到店实拍 搭载2.0T动力引擎

来源:58车时间:2021-02-18 09:32作者:杨振杰编辑:王雨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雷克萨斯NX车型到店实拍图片。据悉,新车已在部分海外国家上市开售。

  外观上雷克萨斯NX前脸配备了炭黑色进气格栅,两侧同时装配了矩阵式LED日间行车灯带。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顶加装了金属行李架,门框上方装配了金属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灯组造型也更具科技感。

  内饰上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传统的机械指针式仪表盘,中控台上方配备了大尺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则选用了机械式换挡机构。同时,方向盘后方还配备了金属换挡拨片,中控显示器下方依旧配备了经典的石英时钟。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75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动力参数也已超越宝马X3 2.0T低功率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