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二线领头羊能否超越一线主力 Q3对比XT4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2-18 09:07作者:纪琦编辑:王厅

  2020年疫情缓解之后,豪华汽车品牌的销量回升非常迅速。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消费者开始“报复性”消费,反而逐渐形成了精打细算的购车观。诸如动力、配置、质量可靠性和产品口碑等方面成为了购车决策主导,而不再是单纯为了好看的外观和牌子就冲动性消费。那么,豪华品牌之间的博弈是不是已经完全脱离了一二线之分呢?让我们通过奥迪Q3和凯迪拉克XT4的对比来检验一下。

  (对比车型:奥迪Q3 2021款 35 TFSI 进取致雅型 厂商指导价:27.43万元/凯迪拉克XT4 2021款 28T 两驱豪华型 厂商指导价:27.97万元 )

  小结:两款车型外观各有特色,买哪款全凭个人审美。但是如果从品牌溢价能力来看,奥迪还是具有优势的。经过多年的沉淀,BBA的品牌形象在人们心中已经根深蒂固,虽说凯迪拉克在国内同样有着多年的历史与不少销量,但是如果将两个车型放在一起,并且告诉你这两款车型价格相仿,相信一部分人还是会因为品牌号召力和豪华感而选择奥迪。不过在开头我们也说了,现如今诸多消费者的购车决策主导发生了改变,所以让我们看看两车在其他方面的比拼结果如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