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限定25辆 路虎卫士推Works V8 Trophy特别版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2-18 08:57作者:袁红磊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路虎官方发布了基于老款路虎卫士Works V8的“Trophy”特别版车型,并发布了其新车官图。新车在外观和部分配置方面,对越野功能做了极大的优化更新,限量25台。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Eastnor Yellow”的黄色作为车漆的主色调,并在前发动机盖、前LED大灯、前进气格栅、前后轮眉、后门上使用了“纳尔维克黑”的涂装作为点缀。同时还在前进气格栅中间标注了“Land Rover Trophy”的LOGO,表明了新车的特殊身份。同时,新车在整体车身上使用了黑色的笼式钢制车架,并配备了前绞盘、适合泥浆行驶的越野轮胎、LED高亮度射灯等全地形越野装备。

  内饰方面,新车的黑色真皮包裹使得这个硬汉多添几分质感;双辐式方向盘、机械指针式仪表盘和中控时钟表给人的感觉就是复古风格,中控台上大量的按键控制都是采用钢琴烤漆的工艺制作,具有相当强的质感。全车内部还采用了真皮内饰,Recaro运动座椅,提升包裹性。还搭配黄色的座椅缝线,提升了新车内部的质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路虎的“Classic Infotainment”系统,该系统自带卫星导航。

  动力方面,新车基于卫士V8版本打造,搭载5.0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最大功率405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机械式四轮系统,该四轮驱动可通过手动档杆调整高/低速四驱。

  据悉,今年下半年,卫士Works V8 Trophy限量版的买家都会被邀请参加在Eastnor Castle进行的为期三天的越野探险,届时将有一对一的专家授课,还设立一系列奖项,授予该赛事的参与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