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换装再战 MINI Cooper S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2-18 07:09作者:张宇编辑:张航

  现款MINI上市已经超过7年时间,期间已经历过一次中期改款,按道理说,全新一代MINI应该离我们已经不远了。不过,随着近期MINI Cooper S新车官图的曝光,MINI品牌似乎还打算尝试再挣扎几年。作为一款上市7年之久的车型,此次变款后的MINI Cooper S到底能否继续迎合当下年轻用户审美,它和之前的改款车型又做了哪些升级?此次,我们先从新车静态图解角度进行解析。

  外观:依旧小巧Q萌

  自从MINI品牌被宝马收购后,宝马一直有将MINI车型体积做大的趋势,说实话,我相信这是所有MINI粉丝都不愿看到的。不过,好在至少这一代MINI Cooper S还保持了该车一直以来的Q萌造型。我们很难猜测下一代MINI会变成什么样,所以,即便是这一代MINI已经生产了7年,它也依旧不会过时,它还是众多MINI粉丝心中最喜欢的那个样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