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宝马iX3渲染图曝光 有望今年底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2-16 09:10作者:张洋编辑:赵月

  日前,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新款宝马iX3的渲染图,新车将采用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新车的前后大灯组、前后保险杠采用了最新设计。据了解,新车将于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发布。

  外观方面,通过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新款宝马iX3的外观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新车的前大灯组、尾灯组、前保险杠以及后保险杠采用了最新的样式。

  动力方面,现款国产宝马iX3车型仅有一款单电机后驱车型,功率210kW(285马力),扭矩400Nm,0-100km/h加速时间6.8秒,NEDC续航里程500公里,预计新款宝马iX3将会推出双电机车型,续航里程也将进一步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