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广汽丰田C-HR于6月上市 新增双擎版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2-16 08:51作者:秦庆宝编辑:赵月

  近日获悉,新款广汽丰田C-HR将于6月上市发售。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广汽丰田C-HR除了融入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外,还新增2.0L双擎版本以供消费者选择。

  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新款广汽丰田C-HR正式发布。新车造型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主要变化在于造型细节部分的调整,包括两侧的獠牙式进气口装饰变得更大,前大灯组内部换装全新LED灯组及全新设计的双色轮圈。

  动力系统部分,除了继续保留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还将新增2.0L双擎版本,由2.0L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35kW(184马力)。传动部分,匹配E-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