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田大将军皮卡3月上市 预售12.98万起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2-16 08:28作者:许振宇编辑:赵月

  日前,我们从福田汽车官方获悉,原计划于1月25日上市的福田大将军皮卡将于3月正式上市。新车在去年北京车展公布预售价,将推出6款车型,预售区间为12.98-18.38万元。该车外观棱角分明,极具欧美皮卡设计风范。动力方面,搭载2.0T汽油/柴油动力、2.5T柴油动力三款动力版本。

  外观方面,福田大将军皮卡车前大灯炯炯有神、刚劲硬朗,搭配FOTON字母标识前脸,具备欧美大皮卡风范。宽体轮眉的设计也让车身整体轮廓更具侵略性,全车线条锐利刚硬,使得整车视觉效果更加高端出挑、极富力量感。

  动力方面,福田大将军皮卡将搭载2.0T汽油/柴油动力、2.5T柴油动力三款动力版本,最大功率达175kW(238马力),最大扭矩达390Nm,并搭载采埃孚8AT变速箱。此外,福田大将军皮卡车内也将保持AI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博世最新一代9.3版本ESP等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