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奔驰C级低伪谍照 2月23日线上首发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2-15 09:10作者:张洋编辑:李东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新一代奔驰C级的低伪谍照,新车将于2月23日线上正式发布,新车基于MRA2后驱平台打造,并且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在科技感和豪华感方面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全新奔驰C级更换了全新样式的车钥匙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一代奔驰C级融入了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多边形格栅配合狭长的前大灯组,前脸造型与中期改款奔驰E级十分相似。值得一提的是,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车身长度相比现款长65mm,前/后悬分别增长10mm和25mm,轴距增加30mm。此外,新车的风阻系数0.24Cd,空气动力学设计非常出色。

  此外,车侧线条从前机舱延伸至较短的车尾,视觉效果十分流畅。此外,尾部还换装造型更加犀利的三角形状尾灯组,内部加入横置LED灯带,夜晚的辨识度将得到有效提升。

  内饰部分,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一代奔驰C级的内饰迎来了“巨大的改变”,豪华感和科技感方面提升明显。新一代奔驰C级与全新奔驰S级相同采用了最新家族式内饰设计风格,除了配备悬浮式液晶仪表外,中控台采用超大尺寸的中控屏,中控屏下方为空调控制面板,上方为标志性的圆形出风口。此外,最新版本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也将配备在新一代奔驰C级车型上。

  全新一代奔驰C级将采用模块化后驱平台(MRA)打造,将推出包括旅行车在内的多种衍生车型。动力系统部分,全新C级将提供1.5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并继续匹配48V微混系统。其中新一代M254系列1.5T发动机,相比现款车型所搭载的M264系列1.5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15kW(21马力)达到150kW(204马力)。传动部分,全系标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