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特斯拉官方:国产入门车未来将销往全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2-15 09:05作者:秦庆宝编辑:李东

  近日,特斯拉大中华区总裁朱晓彤在接受新华社采访时表示,建设在上海特斯拉超级工厂内的中国研发中心将于今年年中交付使用。作为美国以外的首座研发中心,中国研发中心涵盖20个专业实验室,涉及车辆设计、车辆工程、车辆开发在内的多个部门。值得一提的是,在上海特斯拉超级工厂即将诞生一款在中国本土实现从设计、研发到最终生产的全新车型,这款新车也将于未来销往全球市场。

  而它的身份正是传闻中的入门级紧凑型纯电动车特斯拉Model 2,据悉,定位及售价均低于Model 3的Model 2有望在11月的广州车展上首发,并于2022年量产交付。按照此前马斯克的说法,Model 2售价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6万元),续航里程在450km左右。

特斯拉Model 2假想图

  朱晓彤还表示,特斯拉Model 3及Model Y两款车型将在年内实现100%的国产化率。目前上海特斯拉超级工厂一期可提供25万辆的年产能,随着二期工厂的竣工投产,预计到年底时上海特斯拉超级工厂可达到年产45万辆的目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