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电动浪潮来袭 三款高热度纯电动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2-15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张宇

  空间:满足日常使用所需

  乘坐空间方面,虽然ID.4 CROZZ定位紧凑级SUV,但凭借着2765mm的轴距,后排乘坐空间依旧出色。Model Y和唐EV定位为中型SUV,乘坐空间表现无需担心,而两者相较而言,比亚迪唐EV得益于“三围”较大,在车内宽度方面更占优势,Model Y则凭借着2890mm超长轴距,后排腿部空间更占优势。

  后备箱空间方面,首先需要说明的是,唐EV全系为7座版本,所以在第三排座椅全部打开情况下,后备箱容积不是很可观,不过,后备箱两侧后轮拱侵占容积现象较小,地台也十分平整。

  Model Y和ID.4 CROZZ后备箱同样表现不错,内部较为规整。此外,虽然特斯拉官方并未公布Model Y后备箱容积,但从图片上来看,空间表现不错,并且地台左右两侧还做了掏空处理,有两个容积可观的储物槽。此外,地台底部还设有一个巨大的隐蔽储物空间。另外,Model Y还设有一个前备厢,可容纳两三个背包,表现较为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