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多种动力 全新标致308将于下半年发布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2-09 09:17作者:庞硕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标致308将于下半年发布。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獠牙式日间行车灯非常具有辨识度。动力方面,全新308将推出燃油版、插电混动版、高性能版多款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预计10月上市,而插混版车型预计12月上市。

  根据谍照并结合效果图来看,新车采用家族式设计理念,全新的灯组、梯形下格栅、纤细的尾灯等细节,可以看到些许508的影子。除此之外,全新308将基于PSA EMP2架构打造,车内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都会得到提升。

  车身侧面,该车更加凌厉的腰线增加了车型的运动感。车尾采用悬浮式尾翼和隐藏式排气,让新车看起来更有设计感。同时,从图中来看,该车尾灯采用了贯穿式LED光源并进行熏黑处理。

  动力方面,全新308除了常规燃油版车型外,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本,由1.6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除此之外,全新308还将推出一款高性能车型,定名为308 PSE。308 PSE将在插电式混动版的基础上在后桥增加一台电机,从而实现四驱,最大输出总功率或将高于304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