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面革新 全新一代奔驰C级将于2月23日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2-09 09:01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获悉,全新一代奔驰C级将于2月23日通过线上形式进行发布,新车分为轿车和旅行车两种版本,另外,轿跑及敞篷版车型则将于今年年底前发布。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全新的1.5T发动机,预计国内最快将于4月份举办的上海车展中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奔驰C级融入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狭长的LED头灯组,整车前脸造型与中期改款奔驰E级十分相似。此外,新一代奔驰C级还将提供普通版和AMG-Line两种风格套件供用户选择。

  犀利的车身腰线一直从机盖延伸至车尾,视觉效果十分流畅。此外,新车尾部还换装了造型更加运动的三角形尾灯组,内部加入横置LED灯带,预计夜晚将会拥有不错的辨识度。

  内饰部分,新一代奔驰C级与刚刚上市的奔驰S级采用了相同设计,除了配备悬浮式液晶仪表外,中控区域也换装了超大尺寸的液晶屏,下方配以空调控制面板,上方为标志性的圆形出风口。同时,新车还将搭载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使得车机控制更加智能、可玩性更高。

  动力方面,预计国产后的奔驰C级将全新搭载一台升级后的M254系列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以48V微混系统加持。新款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达到204马力,相比现款增加了21马力,传动部分继续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也将从现在的6.1L降至4.8L。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