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6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2-09 07:09作者:李美娜编辑:赵旋丞

  随着春节临近,新车上市的节奏也明显放缓,本周共上市了8款新车,重磅车型主要是R汽车旗下的纯电动中型SUV MARVEL R,其余车型主要集中在年度改款车型以及新增车型,那么这些上市新车的表现如何?我们来一睹为快。

  1、丰田埃尔法新车型

  官方售价:87.3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2月1日

  日前,丰田埃尔法黄金特别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配置车型,官方售价为87.3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在现款车型的设计基础之上,增加了黄金特别版套件,同时金色车标,雾灯罩、格栅饰条以及尾门饰条均配有专属镀铬装饰,此外,为了彰显黄金特别版的身份,新车的钥匙上也加入了金色饰条,贵气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与现款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采用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间大尺寸显示屏两侧为竖置空调出风口,底部为空调控制旋钮及多媒体操控区域,设计简洁,实用性极强。

  动力方面,埃尔法黄金特别版继续搭载2.5升混动系统,其由2AR-FXE型2.5升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63马力,工信部综合油耗为7.1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