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4系Gran Coupe最新谍照 年内正式发布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02-08 09:18编辑:王立银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4系Gran Coupe的最新路试谍照。尽管新车覆有比较严密的伪装,但仍可以看出新车运用了宝马最新设计语言。据悉,新车将于上半年正式发布。

  从谍照来看,新车前脸将会采用宝马最新的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这也与全新4系的造型设计相同。同时我们可以看出,格栅内部经过黑化处理,并运用了类似点阵式的结构,极具辨识度的同时突出了性能基因。侧面来看,新车C柱逞下滑的线条,典型的Coupe车型元素,这也令新车看上去比宝马3系更动感。同时,蓝色制动卡钳也预示着新车不凡的性能表现。

  新车尾部与全新4系保持高度一致,狭长的尾灯拉伸了视觉宽度,为新车营造出更低趴的既视感。其它方面,双边双出的圆形镀铬尾喉也是标准的运动车型经典配置。此外仔细观察,新车尾箱开口角度要比3系的更大,这也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新车的实用性。

  动力方面,430i尾标的Gran Coupe将配备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87千瓦。更强的版本的M440i搭载的是一台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5千瓦,峰值扭矩达到494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将并配备xDrive全轮驱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