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吉利KX11车型将于4月发布 CMA架构打造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2-08 08:46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吉利KX11车型将于今年4月举办的上海车展期间发布。新车基于CMA超级母体架构打造,融合了科技吉利4.0时代的全新设计理念,外观前脸造型硬朗霸气,车身线条动感流畅。在动力方面,吉利KX11新车将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申报图来看,吉利KX11前脸造型兼具简洁与大气,前大灯采用双排三段式光源,点亮后极具穿透力和艺术美感,并与格栅一起构成极具冲击力的前脸造型,配合保险杠两侧大尺寸梯形进气口,更显霸气张扬,硬派气场让人过目难忘。KX11的中网设计沿用了吉利汽车4.0代产品家族式设计语言,标志性的直瀑式竖进气格栅,以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搭配居于正中的吉利黑标logo,提升档次感与品牌辨识度的同时,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与豪华感。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1689mm,轴距2845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低功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0kW(217马力),而高功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5kW(238马力),传动系统方面,预计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