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POLO特别版发布 或将3月于海外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2-08 07:53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大众POLO三厢特别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全称为大众POLO FOOTBALL EDITION,而名字中之所以包含了足球单词,是源于大众汽车于2018年成为UEFA(欧洲足球协会联盟)的合作伙伴,因此推出的特别版车型。据悉,该车或今年4月正式于俄罗斯市场发售。

  外观方面,大众POLO FOOTBALL EDITION基于全新POLO三厢版车型打造,采用了掀背式尾门,整体设计风格与全新POLO两厢版有着较大的区别。六边形前格栅与两侧头灯融为一体,同时通过两根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与大灯中的LED日间行车灯和装饰相连,大幅提升了视觉宽度。同时,车身侧面折痕般的腰线一直延续至尾灯,再通过尾部线条将两侧尾灯连接,不仅很好的与车头设计相呼应,同时还大幅提升了整体感。

  动力系统方面,大众POLO FOOTBALL EDITION将搭载最大功率110Ps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125Ps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大众POLO三厢版在国内一直处于停产的状态,鉴于国内小型车市场不断萎缩的现状,这款全新POLO三厢版车型进入国内的几率十分渺茫。不过,它很有可能将掀背式尾门取消,并加长车尾尺寸以及轴距,最终以全新一代上汽大众桑塔纳的姿态与国人见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