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即将量产下线 WEY摩卡将上海车展开启预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2-07 08:44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WEY旗下全新中型SUV摩卡将于4月上海车展正式开启预售。新车为“咖啡智能”平台的首款产品,同时新车已经在长城徐水工厂进行冲压单件、白车身总成等,即将进入量产阶段。

  咖啡智能是长城汽车整车智能化品牌,涵盖智能座舱、智能驾驶和智能电气架构,首次提出了“交互+AI+生态”的智能化三大核心变量,而“咖啡智能”的首款车型便是摩卡。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WEY家族设计风格,车身各部件元素都非常熟悉。前脸依旧采用硕大的点阵式进气格栅,其面积占据了车头二分之一。两侧头灯造型比较扁平,内部竖置的LED日间行车灯与WEY VV7如出一辙。

  尾部造型十分饱满,丰富的各部件元素排列有序,看上去也比较时尚。两侧尾灯造型与头灯相呼应,下方硕大的银色防刮板提高了安全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5/1960/1690mm,轴距为2915mm。

  内饰方面是该车的一大亮点,整体设计简约,平直的中控台和大尺寸液晶屏的加持,使得车内科技感十足。14.6英寸中控屏采用了全触控式操作,除车辆常规功能外,还配备了摩卡手势挪车、导航辅助等功能。此外,下方液晶屏则主要显示空调相关信息,同样采用触控操作。

  动力方面,摩卡将搭载E20N 2.0T发动机并匹配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213马力,与之匹配的是横置9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发动机依旧采用E20N 2.0T发动机,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达2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