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五菱征程申报图曝光 比宏光PLUS更大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2-06 08:37编辑:张宇

  日前,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五菱征程的工信部申报图,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与五菱宏光PLUS(参数|询价)设计接近,车身尺寸方面有所增大,从公布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采用了7座-9座的侧滑门。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申报图来看,五菱征程采用了五菱最新的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新车采用了更加方便的侧滑门设计。车身尺寸方面,五菱征程的长宽高分别为5150/1840/1895mm,轴距3180mm。

  内部空间方面,新车提供7/8/9三种座椅布局,并可将座椅进行折叠收纳。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146马力),车辆的综合油耗水平为7.6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