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放眼智能 布局5G 抢先实拍MARVEL R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2-05 09:05作者:殷培杰编辑:王厅

  自从1月1日特斯拉正式推出了国产版Model Y开始,属于新能源汽车的“瓜”就向我们不断袭来,堪比娱乐圈。前有蔚来汽车推出NDEC续航里程超1000km的ET7,后有传统汽车霸主南北大众,超诚意将新车ID.4最低售价放低至20W内,再有丰田章男炮轰电动车过热纯属炒作。这几天的汽车新能源圈堪比娱乐圈,天天有新戏天天有瓜吃。

  新瓜年年有今年特别多。就在昨日,去年5月才刚成立的上汽集团R汽车,就向汽车新能源圈又投向了一颗“重瓜”。R汽车赶在春节之前,亮相了一款拥有诸多科技亮点、拥抱未来具有可持续发展能力、让人眼前一辆的智能电动SUV MARVEL R。至于这颗“重瓜”到底包熟不包熟?相信屏幕前的你和我一样好奇。

  相比ER6,MARVEL R对于全新品牌R汽车可谓意义重大。作为该品牌的拳头产品,彰显着R汽车拥抱科技、引领5G潮流、做大做强的品牌决心。初来乍到,MARVEL R在外观设计上就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已经完全和原先的品牌做到了充分的区分,这点非常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