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特斯拉Model 3最新申报图 换装国产电机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2-05 08:49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国产特斯拉Model 3的最新申报图,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在电机参数方面有小幅提升,申报信息显示新款国产特斯拉Model 3换装了国产电机,那么新车是否还有降价空间是一件非常值得期待的事儿。

  外观方面,新车的变化并不明显,预计是常规的改款车型。新车最大的变化是搭载了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制造的国产驱动电机,最大功率220kW(299马力),相较于现款202kW(275马力)略有提升,同时预计换装国产电机后成本将得到缩减。在电池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磷酸铁锂电池。

  另外从公布的申报信息来看,新款特斯拉Model 3继续提供两种尺寸/三种造型的轮圈,对应的轮胎尺寸为235/45 R18和235/40 R19。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