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一代三菱欧蓝德最新谍照 将明年国产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2-05 08:44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新一代三菱欧蓝德最新谍照。结合此前曝光的预告图,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X形前脸辨识度非常高。据此前报道,新车将于2月16日发布,并于2022年由广汽三菱国产。

此前曝光的无伪装路试谍照

官图预告图

  外观方面,结合此前曝光的预告图,新一代三菱欧蓝德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风格,X形前脸得到了更动感的进化,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大灯和日行灯的设计极具科技感。此外,新车还搭载了更大尺寸的品牌logo。侧面及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立体的线条设计,悬浮车顶的设计手法是当下的主流,而尾部该车则采用了非常有层次感的设计。

  内饰部分,新一代欧蓝德同样进行了较多升级。比如新车在内饰材质上将会有大幅度提升,此外时下流行的大尺寸悬浮中控屏、全液晶仪表、无线充电等配置和功能都将搭载在新车上。动力部分,新车有望搭载2.0L、2.4L汽油发动机及2.4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