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车载5G技术代言人 MARVEL R上市前瞻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2-04 08:48编辑:王雨

  上汽R汽车旗下,全新SUV MARVEL R将于2月7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中型纯电SUV,同时也是R汽车旗下首款5G技术量产车。此外,新车此前已开启预售,预售22万元起。

  外观方面,MARVEL R采用集智设计理念,整车视觉重心向后,打造出超跑SUV的比例和动感的溜背造型。前脸主视觉集中在X型区域,打破视觉平衡,并用更立体的形式让整车更具冲击力。尾部形面简约,尾灯下方弧线勾勒出一块完整光影,结合宽肩设计带来扎实强劲的姿态。

  环宇之光是R汽车全新纯电家族超级符号。完整修长的光带贯穿前脸,由中间向两边渐成点阵式设计,并向内回扣,勾勒出凝视的神态,散发出冷静的生命感。大灯的设计灵感来自宇宙战舰。两条光带内嵌矩形模块,主灯采用全新的分灯布局形式,集成远近一体功能,简约科幻。

  整条腰线流畅贯通,并在两侧轮包做了双拱设计,在视觉上展现出MARVEL R的强大性能,不仅简约洗练,更充分传递饱含情感的精妙之美。

  轮毂采用立体切割、五辐式设计,结合熏黑处理,聚能于轮毂中心,形成强有力的能量体。同时,轮毂插件的使用实现轻量化,进一步降低整车风阻。

  箭翎贯穿尾灯,灯带横贯尾部,拉伸整车视觉宽度。内部箭翎主题具有指向性,将视觉焦点引向中央LOGO区域。尾灯下方添加极细镀铬饰条,大大提升整体质感。MARVEL R提供黑武士、瓦纳卡、驭光银、珠光白4种外观颜色选择。

  内饰方面,以“科技向内,人性向外”是MARVEL R内饰设计的主题。座舱内大面积使用皮质包覆,并通过3D Mesh技术让用户所触及的表面始终细腻柔软,带来比肩豪华车的高级感。隐藏式智能空调出风口:镀铬饰条在黑色扇叶中间向两边延展,勾勒出整个出风口的展翼之势,带来简洁有力的观感。

  R专属两幅方向盘,采用下端镂空、悬浮按键等新颖别致的设计手法,体现出轻量化的理念,并通过多材质的运用增加了方向盘的立体感。64色交互氛围灯:氛围灯会在开门触发迎宾效果、人机对话时闪烁回应、行车时随机变化颜色,还可伴随音乐律动,带来视觉享受和出行的仪式感。

  19.4英寸5G智能中控,以虚拟屏幕和实体按键相结合的形式,让使用更便捷高效,同时搭载斑马智行Venus,用超越概念的智能交互体验呈现电动旗舰气场,新增的超级充电地图,接入超24.9万个充电桩,提供沿途充电规划、目的地精准电量预测。MARVEL R推出深色系的星夜和浅色系的启航2种内饰色彩主题。

  动力方面,MARVEL R将提供双电机后驱和三电机四驱两种动力版本。其中,MARVEL R三电机四驱版本零百加速时间为4.8秒。电池安全方面,MARVEL R配备的超高能量密度电池包,具备IP69K防水等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