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福特福克斯谍照曝光 变得更运动

来源:58车时间:2021-02-04 08:42作者:曾月林编辑:王雨

  日前,有外媒拍到一组新款福特福克斯的谍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的变化并不多,仅对前脸和尾部做出较大的改动。新车有可能会在年内或是2022年初正式亮相。

  从谍照来看,新车的前格栅变得更小一些,大灯的设计也比现款更小跟锐利。前保险杠的造型经过重新的设计,雾灯以及两侧的进气口都跟现款车不同。

  侧面的线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配上了花瓣式轮毂和红色刹车卡钳,应该是ST Line版本。

  尾灯的变化也比较明显,相比现款更加扁平、细长,跟前大灯一样的改动方式。其它地方基本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并没有明显的区别。

  动力方面,福克斯在英国地区主要是搭载1.5T和2.0T柴油发动机。而国产车型则搭载1.5T 三缸发动机,参考现款车型,其最大功率174马力,最大扭矩243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