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将推海洋系车型 海豚第三季度亮相

来源:58车时间:2021-02-04 08:40作者:曾月林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比亚迪基于EV2.0平台打造的新车型“海豚”将会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亮相,新车的定位更偏年轻化,未来1-2年会推出高端品牌。据悉,除了海豚外,比亚迪还申请了“鲨鱼”、“鲸鱼”、“旗鱼”、“海鸥”和“海豹”等海洋生物的名称。除了王朝系列外,比亚迪以后还将有海洋系列,值得期待。

  由于海豚是基于EV2.0平台打造的产品,所以我们推断“海洋系列”将全部生产纯电动车型,而且比亚迪有意将该系列打造成全新的高端品牌,所以非常值得期待。

  电动车这两年在国内的发展非常迅速,比亚迪作为最早涉足电动领域的品牌,自然不能落后于人,打造一个高端电动车品牌非常有必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