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凯迪拉克CT4-V/CT5-V Blackwing首发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2-03 08:55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北京时间2月2日上午,凯迪拉克CT4-V Blackwing和CT5-V Blackwing正式首发亮相,新车作为CT4-V和CT5-V的顶级性能版本,Blackwing系列具有更强的性能,凯迪拉克CT4-V Blackwing版本搭载经过全新调校的3.6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而CT5-V Blackwing采用6.2L机械增压V8发动机。

标注:红颜色车为凯迪拉克CT4-V Blackwing;白颜色车为凯迪拉克CT5-V Blackwing。

  外观方面,作为CT4和CT5系列的顶级性能版本,凯迪拉克CT4-V Blackwing版本和凯迪拉克CT5-V Blackwing版本采用了更加激进的设计,在设计方面两款新车均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盾型的进气格栅搭配品牌LOGO以及下方的大尺寸梯形进气口,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

  值得一提的是,凯迪拉克CT4-V Blackwing版本和凯迪拉克CT5-V Blackwing版本均采用了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采用更大的进气口、侧裙、前唇、固定式后扰流板、小型后扩散器、四出式排气等。此外,新车的刹车系统以及悬挂系统等也会升级。

  车身侧面,新车前后凸起的轮眉线条配合腰线在车身上营造出更加运动、激进的视觉效果。在尾部方面,新车的尾灯组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LED灯带点亮后辨识度进一步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凯迪拉克CT5-V Blackwing内饰

  内饰方面,两款新车整体内饰颜色以深色的内饰配色为主,在挡把周围、车门把手、空调出风口等处辅以镀铬装饰进行装饰,新车采用了更加运动的三辐式方向盘,使内饰看起来更加年轻化。值得一提的是,与外观相呼应,新车的中控台采用了多条线条进行勾勒,进一步提升该车内饰层次感,同时内饰搭配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以及多边形空调出风口,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据悉,凯迪拉克CT5-V Blackwing还将配备碳纤维座椅,并具备加热和通风功能。

凯迪拉克CT4-V Blackwing内饰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CT4-V Blackwing版本将采用经过全新调校的3.6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将会超过347kW(472马力),峰值扭矩603Nm,加速时间为3.8s。凯迪拉克CT5-V Blackwing版本将搭载与科迈罗ZL1同款的6.2L机械增压V8 LT4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77kW(649马力),峰值扭矩893Nm,加速时间仅需3.7s。传动方面,两款新车均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提供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供消费者选装。在底盘悬挂方面,两款新车标配了后桥电控LSD和第四代凯迪拉克电磁悬架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