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大众T-Roc渲染图曝光 将2022年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2-03 08:48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大众T-Roc车型(国产车型为探歌)渲染图。新车采用了大众最新家族设计语言,与此前上市的新一代高尔夫有很多神似之处。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上半年发布。

  从最新渲染图来看,新款大众T-Roc明显采用了大众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很多细节与全新高尔夫非常相似。新车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并配备了最新的LED大灯组。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最新设计的多辐式铝合金轮圈,尾部方面据悉新车将采用双边单出式排气,并且同样配备最新设计的尾灯组。

  动力方面,据悉海外版车型很可能换装大众最新的1.5T发动机。而未来国产新款探歌很可能初期依然搭载1.4T和1.2T发动机,后期可能也会更换最新的1.5T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