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领克EX11或命名为领克07 基于SPA架构打造

来源:58车时间:2021-02-03 08:45作者:曾月林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领克EX11或将命名为领克07。作为领克旗下最大的车型,EX11是基于沃尔沃SPA架构打造而来,定位为中大型SUV,并采用七座布局。据悉,新车将于2021上海车展首发亮相,并有望在9月或10月正式上市。

  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整体依然是采用了领克家族的设计风格,分体式的前大灯和尾灯都能找到领克01的影子。

  而内饰则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与新款领克01并没有相似之处,下方的挡把和以及周围的电子辅助按键也跟领克01不同,由于空间更大的原因,其设计也更大气一些。

  动力方面,新车很大可能会跟沃尔沃共享动力系统,燃油版车型预计会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T5)或2.0T涡轮+机械增压发动机(T6)两种选择,匹配爱信8A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有可能推出48V轻混系统和PHEV插电混动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