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全新索兰托到店实拍 采用双联屏设计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2-02 13:01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新款索兰托到店实拍图,这款车已在韩国和部分欧洲市场正式推出。新车采用了起亚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设计比较年轻大气。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起亚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设计比较年轻大气,前脸采用虎啸式进气格栅,格栅内部用熏黑的网格状设计进行填充,同时格栅上边缘点缀有银色装饰线,并与两侧的动感犀利的大灯融为一体,看上去十分的运动,并且带来了十足的气场。

  车身侧面,新车设计非常简洁,并依旧延续了粗D柱的设计,C柱位置还有镀铬凸起的设计,十分个性。尾部配有小尺寸扰流板,搭配竖式设计的尾灯造型,则后保险杠采用银色装饰面板,辨识度很高。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大尺寸的双联屏布局营造出较强的科技氛围,而大量金属装饰板以及造型别致的车门把手和空调出风口,则增添了几分时尚感。此外,该车还配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全新的12.3英寸液晶数字仪表盘。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6T混合动力系统,前者最大功率为210kW,峰值扭矩422牛·米,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者最大输出功率195kW,峰值扭矩达350牛·米,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标配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