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13.58万元起 全新名图家族3月1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2-02 08:47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北京现代全新名图家族将于3月1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燃油版和纯电版本,目前燃油版车型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3.58-17.58万元。

  全新名图燃油版:

  外观方面,全新名图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不过前脸运用了SUV系列上的造型设计,不规则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处理,周边则运用一条粗犷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此外,车头造型呈俯冲姿态,给人蓄势待发的既视感。

  车尾最大亮点在于采用了半包围式的尾灯造型,无论点亮与否都具有一定辨识度。此外,中间现代LOGO上方还标有名图英文LOGO。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815/1460mm,轴距为2770mm。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都十分吸睛,并提升了车内科技感。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看上去较为稳重,下方还辅以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此外,中控屏内部提供手机互联、语音控制、高精地图等功能,并支持手势控制。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8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3马力和170马力,传动方面,1.8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1.5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名图纯电版:

  外观方面,作为纯电版车型,新车在细节方面与燃油版车型有所差别。前脸采用了新能源标志性的封闭式前格栅,下方则采用了贯穿式的黑色进气口,并在最外部配备镀铬装饰条。车侧和尾部方面均与燃油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且尾部没有设计仿尾排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与燃油版相同的造型设计,不过纯电版车型将采用深色+浅色的撞色设计,看上去更加居家温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35kW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310牛·米,最高车速为165km/h,续航方面,新车配备57kWh容量的三元锂电池,总质量为426kg,能量密度为141.1Wh/kg,NEDC续航里程为52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