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WEY 摩卡PHEV更多消息 续电续航达75km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2-02 08:56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近日,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了WEY 摩卡PHEV版本的申报图,摩卡PHEV版本基于燃油版本打造而来,外观也基本一致,在车尾处增加了PHEV蓝色标识。

  外观方面,WEY 摩卡PHEV版本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六边形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锁子甲风格,搭配两侧造型狭长的大灯组,新车的前包围采用了镀铬装饰,这样的设计使前脸看起来更加运动。车身侧面,新车的车身线条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搭配大尺寸的轮胎以及隐藏式门把手,使车身看起来更加时尚。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轮圈采用了蓝色的点缀,进一步凸显了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尾部方面,摩卡PHEV版本尾部的后包围采用了全新设计,同时新车的排气采用了隐藏式设计,与燃油版本相比新车增加了“PHEV”蓝色标识。

  动力方面,WEY摩卡48V轻混版本已经正式发布亮相,搭载的是E20N 2.0T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米勒循环设计,最大功率213马力,辅以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方面匹配横置9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新车的纯电续航里程为75k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4L。此外,新车还将搭载由1.5L+DHT、1.5T+DHT,1.5T+DHT+P4等组成的混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