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捷途X70 PLUS新增车型上市 售13.70-13.90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2-02 09:36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捷途X70 PLUS将新增三款车型,该车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售价区间为13.70-13.90万元。新车丰富了天版车型的选择,并提供5座、6座、7座三种座椅布局可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八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多辐式的镀铬饰条,配上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视觉冲击力较强。车身侧面,新车通过运用多条上扬的腰线,使侧面看上去更加稳重大气。车尾部分,新车依旧是贯穿式尾灯,搭配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布局,整体十分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并配备了10.25英寸一体式双联屏设计,提升车内科技感。此外,新车还提供5/6/7座三种座椅布局,其中6座车型采用的是2+2+2布局,7座车型则采用2+3+2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197马力),峰值扭矩290N·m。传动系统部分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