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斯巴鲁XV售价曝光 配备全轮驱动系统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2-01 12:34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斯巴鲁XV车型售价,新车海外起售价为3166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为28万元,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陆续交付工作。

  外观方面,新款斯巴鲁XV相比老款车型变化不大,前脸采用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搭配横条式的中网以及边框点缀黑色饰条,具有强烈的层次感。同时两侧搭配造型犀利的LED大灯组,并在下方雾灯区配有獠牙式的造型设计,整体看上去非常具有辨识度。此外,新车将提供Horizon Blue和Plasma Yellow两种车身涂装供消费者选择。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并且配有车顶行李架以及双色的铝合金轮毂,运动感十足。尾部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尾灯的造型也较为朴素,并且后包围的造型也使该车看上去更加沉稳。

  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卫星导航系统、八向电动可调节驾驶员以及皮革内饰。另外,该车还提供了全新的减震器和悬架,还有能够增强的SI-Drive和X-Mode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L e-Boxer,最大功率达110kW,传动系统方面匹配CVT变速箱。同时,这款车还将配备全轮驱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