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端消费也讲求理性?全新S级购车手册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2-01 09:16作者:杨志辉编辑:王厅

  奔驰S级购车手册:配置分析及推荐

  车型配置分析

  或许有些朋友会认为,全新奔驰S级的气场不如上一代车型那样足了,但是编辑觉得全新奔驰S级就是以科技彰显豪华的一代车型。那么,全新奔驰S级89.98-181.88万元的指导价,是否会让您感到它离普通人有些遥远呢?不过,现实归现实,梦想还是要有的,而且在生活中能够入手奔驰S级的人也是不少的。下面就让我们进入本文最关键的环节——配置分析,一起来为大佬们选一选车!

  配置方面,入门版的S 400 L 商务型已经完全够用了。诸如18英寸轮圈、几何多光束LED大灯、环境氛围照明、行李厢尾门感应开启、无钥匙启动、电吸门、双层遮阳板、天鹅绒脚垫、Nappa真皮方向盘、后排智能空调、多区域智能空调、前排/后排座椅加热、MBUX个人专属账户、驾驶辅助信息显示、3D导航地图、读心语音助理、智能领航限距、主动式车道保持系统、主动式盲点辅助、自动刹车、智能泊车等等,都有配备。可以说,全新奔驰S级在基础配置上非常良心,89.98万元的起售价,也能够让你用一个实在的价格去实现S级的梦想。因此,我们是非常推荐这款车型的。

  在S 400 L 商务型的基础上添加15.9万元,我们就可以买到S 400 L 豪华型,配置上多了19英寸轮圈、人脸识别、指纹扫描仪、12.8英寸OLED中控屏、平视显示系统、后排无线充电、副驾驶席座椅电动调节、后排座椅通风、后排液晶屏幕、MBUX 后排智能平板电脑、柏林之声音响、负离子发生器、车内香氛、外后视镜记忆/倒车自动下翻等等。相比S 400 L 商务型来说,S 400 L 豪华型车如其名,确实在科技和舒适性配置上大幅提升了豪华水准。

  在S 400 L 豪华型的基础上继续添加10万元,就可以买到S 450 L车型,二者最明显的区别就是S 450 L车型将动力升级为了中等功率调校的发动机。此外,从S 450 L车型开始,全新奔驰S级就可以选装后轮转向系统了(18400元)。不过,在配置上,S 450 L车型去掉了后排液晶屏幕。编辑认为,这款车型最大的亮点在于从S 400 L“拔高”到了S 450 L,光看尾标都会觉得高大上了。

  S 450 L 4MATIC车型是我们最为推荐的一款,相比S 450 L车型,多花的10万元主要体现在了四驱系统、AMG运动外观套件、20英寸轮圈、智能风挡玻璃清洗系统、Nappa真皮运动方向盘、驾驶席和前排乘客豪华型头枕、前排座椅通风、后排座椅记忆、后排腿托调节、后排屏幕、老板键等配置上。AMG运动外观套件可以增加颜值,四驱系统带来性能升级,对于能够消费奔驰S级的人群来说,多花10万元就如同普通人多掏几千块而已,不妨直接享受一步到位的快感。

  顶配的S 500 L 4MATIC车型比S 450 L 4MATIC车型贵了56万元,二者之间足足差了一辆奔驰E级次顶配的价格,真的是一笔不小的费用了。能花近200万元落地价格买车的人,大家也可以想见一下他们会拥有怎样的“身价”。作为“满配”车型,S 500 L 4MATIC增加了高功率发动机、隔热/隔音且反射红外线的夹层玻璃、智能数字大灯、带Mercedes-Benz字样的照明迎宾踏板、带增强现实功能的平视显示系统、裸眼3D数字仪表、头枕加热系统、后排座椅舒适组件、后排行政座椅、主动式环境氛围照明系统。

  选装项目方面,入门版的S 400 L 商务型可选的配置自然是最多的,包括高光棕色胡桃木内饰、带记忆功能的电动可调后排座椅、前/后排座椅通风、后排无线充电、抬头显示、后排侧气囊、MBUX智能助理等。而在此前全新奔驰S级亮相时配备的裸眼3D液晶仪表、智能数字大灯等配置,仅在顶配的S 500 L 4MATIC上做为标配,而柏林之声4D音响、主动后轮转向等特色配置,在顶配车型上也是需要额外选装的。

  编辑点评:

  每一代奔驰S级都是经典,此次全新奔驰S级由内到外均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虽然它尚未像上代车型那样收获一致的好评,但是我们相信很快销量就会打破这一切,全新奔驰S级大概率还是会继续热销下去。既然对于成功人士而言,讨论“值不值”本身就是可笑的,就像如家再如何实惠,他们也只会选择丽思卡尔顿一样。因此,我们本次最为推荐购买的还是作为次顶配的S 450 L 4MATIC车型,因为无论是安全、科技还是豪华,这款车型完完全全都符合百万级别中大型豪华轿车所应有的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