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传祺GS8谍照曝光 外观内饰大改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29 13:09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广汽传祺全新GS8路试谍照图,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进行了调整,整体看上去更具辨识度。同时,该车将于今年年内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GS8虽然采用了厚厚的伪装,但是依然能看出新车采用的是十分方正的造型设计,前脸为较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其中,新车的前包围和发动机盖采用了突出的设计,中网则凹陷进去,造型看上去较为立体。

  车身侧面,新车车顶设计十分平直顺畅,并且轮圈采用熏黑的多条辐式造型,十分运动。另外,这款车尾部预计将采用双边共双出排气系统以及竖置尾灯,并与车头相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设计语言,与现款车型相比设计更为时尚大气。内部配备有悬浮式中控屏、三幅式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电子挡把等配置,整体的科技感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代号为4B20M1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8kW,峰值扭矩320牛·米。同时,该车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