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年轻时尚 凯翼炫界Pro内饰设计草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29 12:04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内媒体获得了一组凯翼炫界Pro的内饰设计图。此外新车已经曝光了外观设计图,此次则为内饰的首次曝光。新车的内饰看上去时尚动感,并且富有一定的科技元素。据了解,新车将于2021年上半年发布。

  从此曝光的内饰设计图来看,新车采用了更加年轻简洁化设计。分层式中控台段落感清晰,层次感丰富,橙/黑的撞色的设计使得内饰看上去十分年轻时尚。新车还采用了几何设计理念,棱形的空调出风口与车内的线条搭配的相得益彰,中控台区域的悬浮式中控屏幕则使得车内的科技感进一步提升。

  回顾一下新车的外观,凯翼炫界Pro采用了国风美学设计,分体式前格栅内部辅以点阵式元素装饰,视觉效果十分凌厉。两侧的大灯组造型狭长与前格栅融合,视觉效果更加时尚科技感很强。

  新车侧面采用了隐藏式D柱设计,形成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而尾部则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辨识度和效果都十分不错。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更多的消息透露,有媒体称新车将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或将匹配CVT变速箱。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