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新款汉兰达配置调整 售价保持不变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28 12:39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2021款丰田汉兰达正式上市。新车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调整,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保持不变,仍为28.98-32.5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前脸采用了梯形的进气格栅,并加入多条横向镀铬装饰,搭配两侧全新透镜式的LED大灯,整体看上去更加时尚。车身侧面,新车流畅圆润的线条让它看起来更加修长。车尾造型十分饱满,两侧横置式尾灯采用LED光源,点亮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保留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并新增了棕色内饰色,包括座椅、门边扶手、中控台的木纹装饰条等,营造出一种温馨的居家氛围。配置上,部分车型的中控屏将升级为10英寸,并搭载最新车机版高德地图和电子语音导航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220Ps),最大扭矩350N·m,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部分匹了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版本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