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众途昂X对比奥迪Q5L 宿敌之间的较量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1-28 09:25作者:纪琦编辑:王厅

  如今大部分家庭在购买第一辆车的时候都会优先考虑SUV车型,因为与轿车相比,SUV车型有着更好的空间表现和更出色的通过性,面对长途出游、大宗采购等情况也能更加游刃有余。而且现在的年轻消费群体不仅仅看中车辆的实用性,颜值、动力、个性化和配置也都成为了消费与否的前提。如果你的预算在40万以内,想买一台空间大配置高的SUV,可能备选中都绕不过途昂X和奥迪Q5L这两款车。为此,本期X擂台特意选了2020款途昂X 380TSI 四驱尊崇豪华版(厂商指导价:34.99万)和2020款奥迪Q5L 40TFSI荣享时尚型(厂商指导价:41.58万)作为参赛选手,看看谁能在这场比拼中获得最终的胜利。

  第一回合,途昂X和Q5L将围绕外观设计、车身尺寸、外部配置等进行PK,谁能先下一城,取得领先呢?我们翘首以盼。

  战局分析:首先在设计风格方面,途昂X与Q5L各成一派。通过对比我们也可以看出,途昂X的外观大气沉稳,但同时也不乏运动气息,尤其是蜂窝状格栅和溜背造型的加入,都让它更对年轻人口味。如果将两车放在一起,可以明显感觉到Q5L的气势更弱一些,不过时尚的风格和奥迪家族式的外观在国内也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