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凯美瑞配置曝光 提供两种外观造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27 13:17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丰田新款凯美瑞车型配置信息,新车针对TSS主动安全系统进行了升级,并将推出了普通版本和运动版本两种不同的外观。在动力方面搭载2.0L、2.5L以及2.5L混动三种动力可选。

  外观方面,新车将推出两种外观造型,分别为普通版本和运动版,其普通版本的格栅采用了横向装饰,大嘴式的设计更接近于亚洲龙的设计风格,同时下方大量镀铬横幅饰条极大延伸了其横向视觉效果,尾部采用的是中规中距的设计,整体更加偏向稳重。而运动版本采用的是分体式的造型设计,类似于纺锤形的设计感,犀利的尾灯造型配合后下扩散器使其整体更显动感;而尾部则采用了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看上去十分凶狠。车身尺寸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0/1840/1455mm,轴距为2825mm,相比现款增加了15mm。

  配置方面,新车2.5L版本及2.5L双擎都配备了全液晶仪表,座椅提供2.0s、2.5s及2.5双擎s翻毛皮+真皮双拼组合,还配有前排主副驾座椅电动调节。丰田新款凯美瑞还将车道偏离警示功能将现款的压线方向盘回位升级至回位并保持车道中央行走、预碰撞系统由现款的只对车辆有效升级为了对车/行人/自行车均能实现的功能,同时还增加了自适应远近光灯。该车还将自适应巡航的跟车行驶由现款的40-180km/h升级到了0-180km/h。除此之外,这款车还新增了车载微信,并针对智行互联网功能进行了强化升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