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月16日发布 三菱全新欧蓝德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27 08:51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外媒拍到了一组三菱全新欧蓝德的路试谍照,新车预计将于今年2月16日正式发布,而该车也将于明年开启国产,随后在国内上市。

三菱全新欧蓝德渲染图

  虽然该车被厚重的伪装所包裹,但透过一些细节依旧不难看出,全新三菱欧蓝德将会采用线条更加硬朗的外观设计,使得整车造型充满力量感。其中,新车前脸将换装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中网的三菱标志尺寸也更大,整体辨识度更高。此外,新车针对内饰也将全面升级,装饰材料和科技性配置更加符合当下用户的审美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2.4L发动机以及2.0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版本车型,其中,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为70公里。未来,新车还有可能针对不同市场需求推出纯电版车型。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