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汽大通MAXUS T70柴油版上市 售9.98万起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1-27 08:46作者:刘岸泽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T70柴油版车型上市,售价9.98万元-13.98万元。其中,T70进取版起售价9.98万元,T70精英版起售价10.98万元,T70豪华版起售价11.98万元。

  外观方面,T70柴油版前脸采用多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与两侧方正的前大灯组呼应。此外,底部三段式前包围气势十足,搭配凸起的前后轮眉、硬朗的车身线条,为整车增添不少气势。作为一款皮卡车型,T70柴油版拥有车顶行李架、侧边踏板、货箱龙门架等配置,除了有效提升整车视觉力量感外,还大幅增加了实用性。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ESP、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安全配置。同时,搭载自动空调、自动大灯、自动雨刷及智能网联系统。此外,新车还增配了CN95滤芯空气净化系统。

  动力方面,T70柴油版搭载上汽π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400N·m。提供Normal(普通)、Eco(经济)、Power(强力)三种驾驶模式选择,同时还有EPS电子助力转向、发动机启停功能等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