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造型更运动 新款大众速腾GLI海外售价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26 08:47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大众速腾GLI的官图,同时发布消息称,新车已经在海外正式上市,起售价为26,345美元(约合人民币17.06万元)。新车整体造型与普通版速腾基本保持一致,不过细节设计更加运动,动力部分则搭载2.0T发动机。

  新款大众速腾GLI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多边形进气格栅造型更加扁平,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并在中间区域增加了红线装饰和GLI标识,彰显其独特身份。贯穿式下格栅两侧配备了黑色装饰带,搭配微微凸起的前唇,显得更加运动。

  车身侧面同样与普通版速腾相似,细节部分换装了全新样式的熏黑双五辐轮圈,加上红色制动卡钳和GLI专属标识,进一步强调其运动属性。尾部配备了小尺寸扰流板,并采用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感十足。

  新款大众速腾GLI的内饰沿用了家族设计语言,全液晶仪表与内嵌式中控屏采用类似于连体的布局,增加了车内的科技氛围。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并且在方向盘、座椅以及挡把部位还增加了红线装饰,与整车运动风格相统一。

  动力方面,新款大众速腾GLI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8千瓦,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年内正式开启交付,未来何时引入国内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