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22年亮相 宝马M4敞篷版最新谍照曝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1-26 08:54作者:刘岸泽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得了宝马M4敞篷版的最新谍照,新车采用软顶设计,更轻的重量可以增强操控性。宝马M4敞篷版最新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整体造型富有气势。据悉,新车预计于2022年亮相。

  新车外观造型与M4车型基本一致,前脸使用巨型双肾格栅,中网使用了亮黑色材质。同时,下方还有大尺寸散热口。M4敞篷版后视镜采用最新设计,上扬的腰线显得车身更加运动。车尾方面,该车双边共四出排气配合大尺寸扩散器,进一步彰显其性能身份。

  动力方面,预计该车搭载3.0T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分为标准版车型和雷霆版车型。标准版最大功率353kW,峰值扭矩550N·m;Competition雷霆版最大功率375kW,峰值扭矩为65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