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4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26 07:10作者:李美娜编辑:赵旋丞

  2、2021款野马EC60

  官方售价:12.9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月18日

  1月18日,2021款野马EC6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一款配置车型,官方售价为12.9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依然沿用了现有车型的设计风格,采用封闭式前格栅设计,并采用了野马新能源全新LOGO,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下进气格栅处搭配镀铬装饰条勾勒,丰富了车头的线条,头灯造型简单大方,内部结构清晰。新车提供单色车身和双色车身可选。

  配置方面,该车增加了智能钥匙、电动全景天窗、车联网、并线辅助、车侧预警系统等功能,并且车窗玻璃可实现四门一键下降,外后视镜在原有的电动调节基础上,增加电动折叠和后视镜加热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主副驾安全气囊、ABS+EBD制动力分配系统、上坡辅助、倒车影像、胎压监测、电子手刹、无钥匙进入/启动、手机互联以及语音控制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来自比亚迪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70千瓦(95马力),峰值扭矩为18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16s。续航方面,该车配备了三元锂电池,电池组容量为59.13kWh,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470km,快充模式下电量从30%充至80%需要40分钟,慢充模式下电量从20%充到100%需要8个小时。新车提供整车3年6万公里质保,三电质保期为8年15万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