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命名“羿” 曝雷诺新A+级纯电动车实拍图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1-25 09:14作者:刘岸泽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获得一张江铃雷诺全新A+级轿车在生产线上的实车图。新车外观大概率为此前已经进行申报的江铃雷诺电动车。根据此前消息,这款新车可能将命名为羿。

  外观方面,根据此前发布的申报图来看,新车整体造型时尚且个性,封闭式前脸配以分体式头灯,具有辨识度。前包围下方带有梯形进气格栅,内部辅以横向饰条装饰。该车侧面造型饱满,车窗镀铬装饰条搭配隐藏式门把手,更具运动气息和科技感。

  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75/1835/1480mm,轴距达2750mm。新车尾灯组与曝光的实车图极为相似,底部护板采用熏黑材料并加以镀铬饰条点缀,营造出非常浓郁的运动氛围。此外,根据该车尾部标识来看,这款车有望命名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