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宝马2系Coupe新消息 将于年内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1-23 09:29作者:张洋编辑:李丰

  日前,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宝马2系 Coupe车型将于今年年内上市,新车将基于CLAR后驱平台打造,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没有采用4系的超大进气格栅,前脸保留了宝马经典的双肾式设计,搭配弧线造型的大灯设计。

  全新宝马2系 Coupe基于CLAR后驱平台打造,从本次曝光的谍照能够看出,新车没有采用4系的超大进气格栅,前脸保留了宝马经典的双肾式设计,搭配弧线造型的大灯设计。同时,新车前包围下方增加了较宽的进气口。

  车身侧面,全新宝马2系 Coupe的造型更加流畅,新车整体采用了夸张的侧裙造型,不过从谍照上来看,新车或将采用宝马i4一样的嵌入式门把手。从新车的尾部设计来看,新车采用双边共两处的圆形排气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熏黑的双五辐轮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